小黑屋待续.

欢迎你们的到来.
列表总有你的爱.

小黑屋喝茶记

本文编纂:@十七琰 


众所周知,本小黑屋有个传统(瞎说的),要在中秋泡茶赏月,别问为什么不买月饼--我!没!钱!


回归正题,每种茶都不同,从早喝到晚,还不够!为了表达本小黑屋对于中秋的喜爱之情,我要从月初开始喝到中秋结束!要喝满100杯!……容易死,还是喝满50种好了。


山楂茶,红茶,绿茶,大红袍,嗯,柠檬茶也来点,再来个桂花茶就更好了。


小茶叶们也很卖力,山楂茶酸甜可口,冲我笑笑,别消散于茶水中,桂花茶清甜温柔的香气席卷而来,仿佛置身于桂花树下……


小绿茶混着其他茶包,香味不如别的浓烈,本人多吸了两口。


呛鼻子里了,差评。


对于我要喝满五十种茶的要求,众茶们表示不理解,数了半天也只有十几种茶,如何凑另外的三十多种?


本人淡定:“不满50种我就要喝够100杯。”


山楂茶淡定:“我觉得我们可以凑凑。”


桂花茶欲哭无泪:“泡满100杯我可就没味道了啊,没有味道,还能叫茶吗?"


小黑屋最美的女人:哦,那你们有50种吗?


“....”


小茶们各显神通(被逼上阵)。

桂花茶+乌龙茶=桂花乌龙茶!!!


两种茶包,第二次泡过后,味道虽不甚从前,但加在一起却别有一番滋味。


十几种小茶,为了让我喝满50种,个个榨干了自己的茶叶,直到完全寡淡如白水,我也终于喝满了50种。


“作为最美最性感最礼貌的小黑屋,谢谢各位帮忙,让我的中秋圆满结束!”


贱贱的小绿茶:“我觉得不太好,怎么能为了迎合这个莫名其妙的美女就放弃我们本身茶的味道!后面泡的茶已经没有味了,怎么能叫茶!”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*****************你个鳖孙!!!!!





大红袍悠悠地散发出茶香:“那是你没用。”


柚子茶:“我们可都是能保证质量的茶叶,小绿茶呀,你不行可不代表我们也不行。”


山楂茶红色的身体被水泡过之后更红了,仿佛在生气:“妹妹一开始不说,现在说什么。”


贱贱小绿茶:“我一开始不知道……”


桂花茶的余香还在空气中弥漫着:“我对我泡出来的茶很满意。”


翘臀大美女:“你丫的不能私下说是吧,是我要求的,你搁我面前说,找我不痛快呢,我要给你差评!”


挥毫泼墨三千里,只为绿茶得差评。


“绿茶,没味!”


此绿茶非彼绿茶。




图个乐呵,乐呵乐呵

祝大家笑口常开~

评论

热度(22)